顾逸

关于七周年的裤子

应该有点ooc

就……小甜饼

已交往  文笔差注意

(不自觉的把游君直接念成游困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Suprising Tanks……”

    悠然动听充满活力的音乐响起,Trickstar在录制组合MV周年曲。

    “啊……终于录完了,好热,怎么会夏天穿长袖子的衣服啊……好热”游木真累的瘫坐在一旁,额头上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留下来,他扯了扯衣服,试图通过衣服的开合来寻求点凉意,精致的锁骨在扇衣服的时候忽隐忽现。

    “阿木!!!我也好热——所以要来抱抱!”明星二话没说朝着游木真扑去,“啊——明星君你不要过来啊”游木真见状急忙往后挪,剧烈的浮动眼镜差点掉了,“明星,好了,让游木好好休息吧,你还得和我去录访谈!”说时迟那时快,还好北斗及时救场,抓住了扑在半道儿的明星,一把领起衣角就往外走,明星委屈的嘟了嘟嘴,跟着走出去。

      游木真松了口气,但持续的燥热感并未消减,炎热的夏天配上舞蹈和长袖衣服,哇……谁看都热。

      一席凉嗖嗖的小风吹过脸颊,“来,游木,我带了小风扇”衣更真绪从随身的包里拿出来了一个小风扇,“这风凉多了吧”游木真结果小风扇,一脸享受的吹着,小风把他额前的发丝吹起来,飘在半空中“啊好多了~不过,衣更君你不热吗?”

    衣更又从包里面拿出来了另一个,“我这里还有一个哈哈哈”

     “衣更君真体贴呢~”游木真夸赞到。

      “knights准备——”

     片场导演的声音骤然响起,原来下一个录MV的是knights。

     “超~烦人,为什么这么热的天气还要穿长袖子的衣服——”濑名泉不耐烦的抱怨道,抱起胳膊来狠狠地盯着长袖。

      “嘛~泉酱就忍一忍吧,应该没多久就录完了,况且……”说罢,鸣上岚指了指片场角落里的一道熟悉的人影。

      “那是……游君!!!!!”濑名泉立即从懒散的状态精神过来,清了清嗓子嗓子说:“哼,好吧~可不能让游君看见哥哥不好的样子。”说罢,怀揣着『让游君看到最好的自己』的心情登上了舞台。

      音乐开始,角落里的两人才注意到,游木真盯着舞台看了一会,准确的来说,是盯着舞台上的濑名泉,轻笑了一声“哈哈……泉前辈在舞台上真闪耀呢。”是发自内心的,由衷的“嗯,是呢”衣更真绪应和道。

  “啊,制作人叫我过去趟,我先走啦~”衣更真绪小跑出了片场。


没完没完,老futer根本过不了shen(哈哈试了四五次的我……orz)

wb上有全部

wb:杏仁露撒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